-面罩贩卖机

我是儆猴的鸡,缩头的龟,出头的鸟,我还是搅屎的棍,装饭的桶,癞皮的蛇!

J酒J无差︱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

九百字短小预警,JY单视角单恋向
前面是为了引出JY喜欢酒神,没多大意义
梗来源:JY直播

-

      Panda Kill了来个新人妹子,狼人杀技术一般,综艺效果特好,刚来一期就圈了不少粉
      节目里伍声总是有意识没意识地护着她,帮她掰票,无脑站队,最后结果一出来伍声站错队了也只是挠挠头笑笑
   
   
   
      一期下来顺理成章成了cp
   
  
  
      伍声和妹子发糖,最垮脸的是一旁冷漠脸的某狼王戴士,只要伍声站队妹子,戴士就懒得听他俩中间隔着的张潇的发言,一开口换了平常的裸点四狼,上来就开始怼伍声
    
   
   
      发言好的不行,后面的人也是被说得整个愣住,刚说完站队妹子的张潇也是凌乱在风中
   
   
  
      JY你丫不是发言不行吗?
   
      坐在对面的韩潇含笑摇摇头
  
       吃醋buff啊,心疼我囚
  
  
   
      韩潇知道戴士喜欢伍声,即使戴士没承认过也没告诉过他,但韩潇坚信行为骗不了人
   
  
  
      戴士平常无论是听发言还是对话大多数时间都是一脸冷漠,但只要一到伍声就立马一改表情,完全收不住笑的在那玩嘴唇
  
  
  
      韩潇刚开始发现这件事的时候就感觉不对了,后面渐渐也发现戴士数号数的时候都是从伍声的号数开始数
  
   
  
      和戴士一起死了在后台呆着的时候看见他在那捧着手机笑,悄悄绕到后面一看
   
  
  
      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他前些天因为被人说发言不开心发的微博被伍声转了安慰的页面
  
  
 
      诶我也转了啊你咋就不捧着乐呢
    
      戴士抬头看见韩潇正偷看他手机呢,慌了神躲到旁边心虚地看着韩潇
  
      诶,这下懂了
  
   
  
      于是韩潇拒绝了戴士喊了伍声的JYC直播狼人杀邀请,顺便也帮想接受的张潇一起拒绝了
  

  
-
 
      这段时间网上到处都传着戴士狼人杀偷看的事,毕竟戴士狼人杀太强了,难免会有一些谣言,戴士一次直播上被问了太多次了,想装没看见也装不了了,只能开口解释这事
   
  
  
      解释完了,弹幕又开始刷伍声的名字,全都在讨论和误导说自己偷看的人是伍声
  
  
 
      戴士强装镇定,装作看弹幕的样子默默叫了几声酒神,然后开口辩解了
  
      “不是酒神,我和酒神关系挺好的”
 
 
 
      一语罢,戴士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没底气地可怕关系很好吗?自己完全不敢确认
  
  
 
      伍声和自己的互动,节目后的对话都暧昧得可怕,这算是什么呢,他也喜欢我吗?
  
      转念一想,伍声本来就喜欢开玩笑,对谁都是那样的,自己也没特殊到哪去
  
      自己顶着媳妇的名字缩写,和他也是不可能的
  
      如果自己哪天忍不住开了口,即使关系好也就断在那了吧。
 
 
 
      戴士紧张地捏捏衣角,又开口添了一句
  
  
  
 
 
 
 
 
      “至少我是那么觉得的。”
 
 




      -Fin-

评论 ( 24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面罩贩卖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