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贩卖机

我是儆猴的鸡,缩头的龟,出头的鸟,我还是搅屎的棍,装饭的桶,癞皮的蛇!

四驱兄弟︱校园AU︱高情商的恋爱笨蛋1

学渣炸毛傲娇酒&学霸眯眯眼腹黑潇 争 学霸高情商迟钝士 助攻 学中看破不说破哥们囚徒
@温泽 这位的点梗
本来和囚徒没什么关系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四驱兄弟啊就私心加进去了 老流氓算是酒神哥们设定
私设帮主比J酒俩人小【虽然我也不知道帮主真实年龄有多大Orz
偏J酒,但我感觉我在写囚酒23333
JY酒神囚徒高三同班,帮主高一,均下学期
食用愉快
————————————————————————————————

      伍声躲在柱子后面,怒气冲冲地盯着前面,路过的人都感觉他旁边写着无数咒人的话,差点没抱着柱子冲过去了
      原因是在距他二十米远处,学生会长戴士正插兜靠着墙含笑看着学生会新成员韩潇说话
 
 
      戴士是伍声暗恋的人,按道理来说是明恋,因为伍声的暗恋已经明显到老师都看破不说破的程度了,但是伍声坚持自己的暗恋一点都不明显,同学们也不反驳什么,毕竟戴士看不出来
      韩潇是高一的学弟,以全年级第一的成绩加入了学生会,并被称作是戴士毕业后学生会新会长的第一候选人
      本来韩潇这样的设定和戴士说说话没人会说些什么,但是偏偏伍声的设定是个炸毛醋王,都已经蹲那气半天了张潇走过来吐槽两句还手一挥大喊着否认,咬牙红着脸回到班上
 
 
      只要有人和戴士说话超过五分钟,伍声就想拉那人出来打一架了,如果戴士笑了,伍声就恨不得冲过去把那人手撕了
      张潇和戴士的关系从高一开始就不错,下课戴士也会找他聊天,说话难免开几句玩笑把戴士逗笑了都感觉背后凉凉的,一回头就看见那双大眼睛瞪得圆圆的直盯着自己看
      哎哟,害怕
 
 
      伍声这一举动也让班里人一致了一个观点
      “戴士是伍声的”
 
 
      从高二开始,这事就持续了一年多,高三下学期刚开始没多久,韩潇就凭第一次月考的成绩进了学生会,韩潇戴士两个成绩好的也聊得来,戴士只要有时间就会去找韩潇,而韩潇要么是在楼下的学生会教室要么就在门口眯着眼待戴士出来后笑着挥手示意
 
 
      伍声因为这事不开心很久了,一天戴士被老师叫去处理事情了,伍声就拉着张潇要去调查一下韩潇,张潇一头黑线,你当你拍电视剧呢
      但还是点点头答应了
      学生会里没几个人,一个打杂的和韩潇俩人在,韩潇不知道在处理什么文件,看得蛮认真的,张潇挥手叫了打杂的学生让他帮忙叫韩潇
      韩潇出来没打招呼,眯着眼睛看了伍声好一会,看得伍声浑身不自在,偏着红脸双手抱在胸前,往前一挺胸
      “你………你看什么看!”
   
 
      韩潇一看这举动,眯眼笑了起来
      “得,这动作,你就是伍声吧”
      一句话说得伍声懵住了,看了眼张潇,张潇也看着自己,便又看了眼韩潇,想开口问时被韩潇的开口制止了
      “戴士给我说过你……”
      一句话还没说完伍声就已经红了脸,正想嚷嚷什么被张潇一把拉住捂住了嘴
      “没事没事没事…你接着说…”

      韩潇笑着点了点头
      “得嘞,戴士说你特容易生气,一生气就炸毛,还特傲娇,但是好像不怎么喜欢他,都不和他说话,他说他每次看你和别人说话都觉得特逗,特可爱”
      一段话说完,伍声整个人都快爆炸了
      特。可。爱。
      特。可。爱。
      戴士说我特可爱!!!?????
      已经快激动到张潇拉不住的程度的时候,伍声突然停下了动作,意识到了韩潇话里的一句话
      但是好像不怎么喜欢他
 
 
      …………
   
      卧槽戴士你个大傻子。
      张潇见伍声呆住了,开口想表明今天来找韩潇的理由,却被韩潇抢先了
      “我知道你们今天为什么来找我,内个,伍声,你喜欢戴士是吧?”
      懵掉的伍声被一句话拉回了现实,原本低着思考的脑袋也抬起来看着韩潇,没回答韩潇的问句,眼神认真得仿佛不像是伍声
  
  
      韩潇伸手轻推了下架在鼻子上的眼镜,收起笑睁开眼睛宣战般盯着伍声
      “真巧啊。”

评论 ( 34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面罩贩卖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