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贩卖机

我是儆猴的鸡,缩头的龟,出头的鸟,我还是搅屎的棍,装饭的桶,癞皮的蛇!

四驱兄弟︱校园AU︱高情商的恋爱笨蛋2

各位晚上好…
我是一灵感流写手…那篇文有灵感了写那篇文…更新速度本就不快…
不会弃文的…所以你们不用时刻担心我不更…也别催…我不好回答您…
文设定里没有JY这个称呼…
酒神拉囚徒那段我是不知道他俩谁高…但是为了剧情需要而且酒神作为一个总受bushi就私设囚徒高一点…
这文我感觉我越写越囚酒了…囚徒我一强行加进来的角色戏份比你潇还多2333…
食用愉快…
————————————————————————————————————

      自从韩潇当面宣战伍声后,对戴士也是开始献殷勤,故意装给伍声看的那种,别人眼里戴士韩潇就是好兄弟,只有在伍声眼里是韩潇对伍声的故意挑衅和戴士要被抢走的警报
      有次韩潇约戴士去网吧打游戏,戴士一放学抓起书包就往门外跑,平常要收拾干净的桌子理都不理就散乱的摆在那,眼睛笑得整个弯起
 
 
      张潇还没睡醒就被伍声拽着往门外跑,不知道往哪跑但迷迷糊糊中张潇也知道了伍声拉自己的原因,无非就是因为韩潇
      跟着戴士到了高一部,韩潇刚从教室出来,一贯的眯着眼笑笑招手示意戴士,然后递给戴士纸巾让他擦擦汗
 
 
      这很平常的朋友相处模式,在伍声眼里就是一大大的三角形里包着一感叹号闪着,撸起袖子做做架势要冲过去,吓得还在擦眼镜的张潇一把抱住伍声
      “诶别别别别酒神你淡定淡定别激动”
      “别别别别别别别!酒神你这样你过去面对戴士你要说什么,说你吃醋吗”


      拦了半天,伍声才停下动作,然后头一偏看着松了一口气的张潇
      “囚徒你陪我去网吧看着他俩!”
 
 
     “啊?为什么…”
      张潇一脸疑惑指着自己,伍声撇撇嘴伸手一把邀住张潇肩膀,把张潇脑袋往自己脑袋这拉
      “兄弟还用说为什么!你就说挺不挺我!”
      张潇眼镜框被伍声抵得脸疼
      “挺挺挺挺挺…祖宗你说什么是什么…”

   
 
      伍声和张潇跟着两人到了网吧,韩潇在前台办开机,戴士摸出手机打算去门口抽杆烟,吓得躲在门旁边的伍声推着张潇往外跑
      站在门口,戴士皱着眉头看手机屏幕,好像在给谁发消息,发完手机一关,长长吐了口烟,转身扬扬下巴,就夹着烟进去了
      张潇摇摇头,戴士这是有心事啊,一低头看见蹲在地上扒着墙的伍声一脸怨气,张潇惊了
      这傻子丫的不会以为戴士是被骚扰或者和谁天天发短信吧,怕人怒了,急忙拉着伍声进去
 
 
      张潇选了个韩潇戴士前面的位置,因为有屏幕挡着,所以他们看不着他们两个
      戴士和韩潇开了把LOL,张潇独自一人打着炉石传说,伍声则什么也没干,听着对面俩人的对话,恨得牙痒痒
      你丫不是星际玩家吗玩MOBA类游戏怎么那么开心!你知不知道MOBA类游戏的传奇是谁!创世神是谁!知不知道!
      那是我偶像灸声2005!
 
 
      张潇见伍声什么也没干就在那气鼓鼓地吃着薯片,每一下都咬得特重,随即关了炉石的画面
      “要不叫上他俩我们四黑?”
      声音挺小
      “不要…”
      “那我们双排?”
      “行!”
      诶噫我的大酒神,你也太好说通了吧
      张潇摇摇头,点开了游戏登陆界面
 
 
      游戏打嗨了,伍声就兴奋了,声音比谁都大的叫着,张潇小声提醒伍声别那么大声,答应了才没五分钟,声又大起来了
      “诶诶诶诶囚徒你救我啊!”
      “干他!干他!我有大我有大我有大”
      “卧槽这提莫,往这种三个蘑菇,吃准了要毒死我啊,囚徒我们一会先杀提莫”
      “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必须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这波不亏”
 
 
      最后张潇趁对面团中路到高地的时候从野区过去,对面还没来得及回城成功推掉枢纽,赢了
      伍声开心的往后一坐,正准备夸一波张潇,转身就看见拉着包站在张潇后面的背对着自己的戴士和刚走过来的韩潇
      韩潇眯着眼扬扬下巴,戴士转身低头看了眼椅子上的人,拉起笑容
      “哎哟囚徒?你怎么在这啊?”
      张潇尴尬的笑了笑,张张嘴正准备开口,戴士一个偏头看见了伍声
      “诶伍声你也在啊”
      往前走了两步弯腰凑近伍声屏幕,抓着伍声鼠标就开始看战绩
      “哎哟你这个盲僧打得可以啊……”
      然后balabala开始念叨起来
      张潇看见伍声因为戴士凑得太近已经整个人僵住,耳朵红到脖子根,意识到大事不妙,正想解围说些什么,韩潇就提前一步拍拍戴士
      “快走吧,你不是很饿么”
      戴士站起身,对着韩潇应了声是哦,回头说了声拜拜就和韩潇并肩走了
 
 
      伍声反应过来的时候只看见他们俩背影,抱着椅背气得牙痒痒
      “他靠近的时候你又什么都做不了,又不希望他靠近别人,你这要别人怎么办”
      伍声红着脸盯着张潇气得不行,但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转身拿起鼠标
      “那是我的战术!你理解不来!快点啦再打一盘!”
      张潇敷衍地应了几声好好好
 
 
      这祖宗,真不好伺候

评论 ( 24 )
热度 ( 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面罩贩卖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