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贩卖机

我是儆猴的鸡,缩头的龟,出头的鸟,我还是搅屎的棍,装饭的桶,癞皮的蛇!

//奶老师的烦恼 1 选人篇

一个奶老师视角的木偶班恋爱故事
 顺龙 管月 高钙牛奶 看戏木森 懵逼子瑞弟弟
 可能会有隔壁AJ 书臣 JOJO的戏份哈哈哈

--
    

      大家好我是奶茶 一个街舞老师 同时也是奇葩说一位厉害但是没什么镜头所以好像没什么人知道的辩论选手

      今天是我们录制以团之名的第一天 就在刚刚我们结束了第一次评测 我的星级虽然是老师可能对我的期望值比较高所以给我评了四颗星 但我还是不负众望的用我舞蹈的实力坐上了班长的位置

      选人选到一半的时候 我突然有点觉得自己冲上去抢班长是个错误的决定了

  
       且不说三寸不烂之舌都说烂了差不多半寸 喝水喝了整整一瓶没抢到人气担当还丢了华弟这两件伤心的事

   
       我好不容易选来的其实并不是很想选的几个人总感觉…怪怪的?

      大家席地而坐 讨论选谁的时候 坐我旁边的管煜正哼着想要和张朋一队 陈顺也在坐在角落暗暗把龙泓昊的资料放在我旁边的椅子上生怕我看不见是吧?

   
       扔了一沓资料让高昕好好看好好选 结果他拿着单子不看坐我对面盯着我看个没完是几个意思我脸上写谁资料了?

  
       我还没吐槽完呢 广播里赵品霖就点了张朋的名字 管煜正在我旁边一脸QAQ希望我把张朋抢过来 我想着虽然我很会说吧 但我刚才说了那么多也没见我抢到谁啊 问了管煜正他们之间有什么信物 管煜正犹豫了一下回答我送他一个护唇膏

      ……?
       

      不是 是你用过的还是没用过的 俩大男人送护唇膏是什么操作?

      出于我奇怪的恶趣味 我让管煜正躲到门后面想看看张朋进来没看到管煜正会是什么反应 结果刚一进门张朋就跪地上了

      不是 我寻思着我都没看清眼前这俩人是谁呢你怎么就跪下了?
   

      在张朋向陈顺高昕诉苦我怎么骗他之前我及时制止了并让张朋回头看

      于是他俩就抱上了 嗯别提管煜正撒娇这回事我要不是有摄像机在我真想把这俩人推出去 我是来错节目了吗?

--
    

      之后一直都没出去抢什么人 还在翻资料呢 陈泽鑫点了龙泓昊 昊字刚落下我耳边就传来摔单子的声音 我抬头 陈顺坐在我头旁边的椅子上 旁边摔了张稿子 手里的稿子被他捏得变形 脸臭的像是急着上厕所但是马桶被陈泽鑫搬走了一样
   

      行 不管这些 陈泽鑫怎么会选龙泓昊呢 虽然我也不是很想选他 但是…

      隔壁AJ那边传来动静 我越想越烦 不行 再怎么说再怎么不想选我也不能让陈泽鑫选到龙泓昊啊 这又害陈泽鑫又害龙泓昊的
    

      我把稿子一摔 开门的时候回头对陈顺说了句你躲一下就出去了
    

      龙泓昊跟陈泽鑫说了抱歉 在我和AJ间纠结 我想着龙泓昊和陈顺的革命友谊(?)指着龙泓昊说了句我这有你要的人
    

      对 要的人 这话应该没说错

      结果不出我所料 选到了 结果这龙泓昊又是一个刚进门我都没看清我队员他就看出没陈顺了的 没看到陈顺甚至连门都不想进了你几个意思?我们Trigger组就没友谊了吗

      龙泓昊回头后 也是不出我所料的飞奔过去熊抱陈顺 陈顺你 你这笑的 和你刚才差别也太大了吧?

      哎 我怎么突然有点酸呢 你们都抱抱 都友情万岁 我自抱自泣8👌

--

      你们说 我为什么要去选班长呢 冲动这一下干嘛呢 哎 早知道AJ能选上我就去AJ那了…

      哎 AJ啊…你说我当这个唯一的四星班长干嘛呢…高昕你看我干什么说了多少遍了让你看资料 我脸上写谁了!?我 奶茶 商振博 双子座 96年六月六日 身高180少一厘米 行了吗可以不看了吗 你要三围我回宿舍量给你行吗 你能看会资料了吗?

      我现在这分钟真的很想去找导演组问问可不可以放弃队友 我七个人也可以的 这个高昕我真的 不懂 他差不多从他进门大概过五分钟开始就一直盯着我看 让他干嘛他都不干就只盯着我看然后傻笑 我真的想问 我是干嘛了 我寻思着我脸上也没东西啊 我记忆里我也没惹过他啊 我是上辈子对他做了什么吗 我道歉来得及吗?去哪个庙求能让他别盯着我看了啊?

      我怼他让他别看我了他傻笑一会又接着看🙂🙂🙂
    

--
    

      我是选了个什么班啊???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1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面罩贩卖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