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贩卖机

我是儆猴的鸡,缩头的龟,出头的鸟,我还是搅屎的棍,装饭的桶,癞皮的蛇!

//奶老师的烦恼2 宿舍开篇

来啦 决赛打个气 希望大家都可以加油ww
感觉这次写的没那么奶老师
眼力见十足的闺蜜四木上线
因为是前期且是奶老师视角 所以高钙奶还处于日斤先生单向的奶老师懵逼环节

--

      大家好 我是奶茶商振博 我现在正在录制一个名叫以团之名的节目 现在 我拖着我的行李 带着我的队员们 到了以团给我们提供的小到大概是给行李箱住的宿舍

      在我进宿舍之前 我听到隔壁班对宿舍“哇!”“unbelievable!”“好大!”的赞扬 当我满怀激动与期待进去的时候 我瞬间想把前面闭眼夸的人对折塞我行李箱里扔出去 塞之前先把以团塞给他的钱拿走。正在我这么想的时候我听到隔壁班羽泽和我发出了同样的感叹

      哎 咱舞蹈组就是real 我特想冲到宋乐谦他们那屋给羽泽一个巨大的抱抱

      我刚吐槽完宿舍是个华而不实的房间 连行李箱都不知道放哪 后面龙泓昊就拉过我和管管的行李箱往床和柜子间空的地方堆放

      虽然我知道龙泓昊很整洁整齐 但是你也不用那么积极吧…我还没说完呢陈顺就过去帮忙了 这俩人不仅把箱子放好了还放得整整齐齐的 陈顺不用龙泓昊说就默契满分的去开柜子看会不会影响到柜子的开启

      OK Fine 不打扰 你们整理 我先去选床位

      我用我班长的威严让木森离开了我一早就看好的床位 刚把包放床上 高昕就迈着他那和龙哥身高差不多的长腿大步跨到我旁边把包放到我下铺 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绕过桌子找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选好睡一张上下床聊得正开心的管煜正张朋聊天

      ???👌当我瞎是吧 行

--

      节目组下了个任务 让我们交零食交电子设备交娱乐书籍 我让他们自觉开箱 刚说完张朋就站起来去推自己箱子 还顺手把管管的箱子也一起拉了出来 管管坐在自己箱子上 一脸我习惯了不想吐槽了的表情吐槽着张朋的行李箱

      一打开 确实吓了我一跳 我很疑惑 张朋这个身材 为什么有一行李箱的零食??正当我疑惑不过五秒 管管轻车熟路的蹲下来 拉开拉链拿了一包牛肉干 动作之行云流水

      OK我知道张朋这一行李箱零食是什么情况了 我一定会把他好好上交的👌

      到龙哥开箱了 之前我和龙哥一起训练 我是看过他的行李箱有多整洁的 但我不知道的是 陈顺的箱子和龙哥的箱子一样整洁 请问这两个看起来又凶又粗糙的男人是怎么做到如此如出一辙的相似的?

      木森歪着头问了句你俩为什么是同款

      嘘 木森 我知道你和我一样会看事儿 但这个世界上呢 有一件事情叫做 看破不说破 你一定得学会啊

      后面查收完违禁品 取完班名 录制就结束了 剩下是自由活动的时间了 第一顺位的事情就是把刚才没安排完的床位安排了

--

      管煜正早早就爬到我对面的上铺趴着和下铺的张朋聊天了 我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我只知道俩人脸上都笑的皱起来 我第一眼还以为是俩手抓饼在聊天

      我一说安排床位 高昕就以“我包放在那里了”的理由 急急忙忙走到我下铺坐着

      你是当我睡你上铺看不见你已经在把包里东西拿出来摆了吗:)

      这个高昕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选人的时候一直盯着我看就算了 怎么选床位也跟着我啊 我可以申请换队员吗反正我当时也不是很想要他´_>`

      比较让我惊讶的是 陈顺和龙泓昊没有睡上下铺 后面我才知道 他俩完全不在意木森和子瑞的感受 陈顺趴在木森上铺 龙哥躺在子瑞下铺 旁若无人地对话

      嗯?你问我这两个不爱说话的人平常在聊什么?天真 他俩是不同的境界 他俩是靠意念交流的 有时候陈顺趴在自己床上盯着龙泓昊看 龙泓昊抬头看到陈顺在看自己 回一个微笑 陈顺就像是接收到什么信息一样点点头 或者有时候陈顺只是盯着龙泓昊 龙泓昊就会伸手递他要的东西给他

      我有时候都疑惑 我是不是年纪大了失聪了 他俩到底是怎么交流的 我坐在可以俯瞰全场的vip观众席 看得是一头雾水 甚至考虑起了哪天可以出去自由活动的时候配个助听器

      我给木森说了这事儿之后 木森表示 也给我配一个吧 给子瑞说了这事儿之后 子瑞表示 你们两个为什么要去配助听器啊?

--

      从此 我和木森达成了绝不跟子瑞聊陈顺龙泓昊和管煜正张朋的奇怪的互动的事儿的共识。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130 )

© -面罩贩卖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