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贩卖机

我是儆猴的鸡,缩头的龟,出头的鸟,我还是搅屎的棍,装饭的桶,癞皮的蛇!

脑洞完善毒人设定🤔

把微博写的搬过来( '▿ ' ) 齐思钧中心

只是想写的文的设定(别问文 问就是卡住了…。)

想到再更新。

❗(已更新两条设定 在最后)

长官那么凶 且暂时不知道当毒人的收益 为什么毒人以及小齐宝贝会去病毒所当毒人呢?

合理猜测一下 我觉得可能毒人都是之前DTT病毒实验成功了的试验品 长官不想放他们走怕暴露了这里 于是让他们成为了毒人

假如我们架空一下 所有玩家都是蜜桃调查小组的一员 前面去到烧烤店去到拳击馆去到奇怪的公馆废弃的学校就合理了

那么在这个设定里 小齐大概是在离开废弃学校的途中被长官派毒人带去了病毒所实验成功后变成了毒人

在小黑屋明明和小齐的对话让我有一个脑洞 提起齐思钧小齐说你可以那么称呼我 再次提到时他说他是毒人九号 虽然这段是小齐入戏过深的梗 但是放到故事里 这会不会是毒人要被剥夺姓名只能一心为研究所做事的设定呢?

那么毒人作为试验品应该是痛恨长官的为什么要那么服从他的命令帮他做事呢 十号的逃跑和小齐的卧底可以看出来毒人不一定很情愿

再加上我前面的架空 可以猜一下 陶杰研究的WJ1# 和陶老板的机器人拳击俱乐部 是不是有可能可以用违禁物品加上控制机器人的什么技术让长官可以控制毒人所以即使十号对研究所很了解一个人也没有办法逃走 而蜜桃调查组那么多人却可以躲开不被发现(hhhh)

这里也呼应了我前面说的小齐离开学校后被毒人带到了研究所 可以说是长官怕他们调查出了什么于是抓走了落单的且只刚好只去了机器人和学校这两期的小齐(别问我为什么不是文韬 我也不知道 大概文韬忙) 但其实蜜桃研究所并不知道那个药的用处

至于这段很不合理因为我没有那方面的专业知识 不知道怎么圆 你们就感觉一下

小齐作为毒人九号卧底一直都是假忠心 实际上在想着怎么全身而退逃离这里 所以他获取了信任 这一段可以以他们进入病房时 是以小齐来组织带领八号五号另外两位毒人来解释

直到一次进入病房时毒人九号小齐注意到了躲在试验品病床对面病床下的阿蒲和九洲 知道机会来了 就扔了卡塞了纸条

设定里毒人九号是肯定发现床底下的蜜桃调查组的 不然为什么在研究所里 研究所的主人长官都不知道有人溜进来了毒人九号却知道

大概就这些 以上纯属脑洞 瞎想 未完善 如有雷同 算我抄的(๑`・ᴗ・´๑)

——————————————————————————————————————

2019.06.13 1:55更新

小齐作为卧底肯定是想博取长官信任的 就前面有提到的机动组进病房时是毒九在组织领导五号八号 所以他工作时一定是积极且努力的

但是毒人在长官眼里只是用完就可以扔掉的棋子 他不会对毒人有感情何谈信任 不然怎么会在例会时犯一点错就给予严重的惩罚

且小齐是参加完蜜桃调查组的机器人拳击馆和WJ1#废弃学校的调查后被抓到研究所的 长官对他有一定的提防

我猜长官感觉到有卧底后第一个怀疑的人就是小齐 所以小齐再怎么博取信任表现自己也是没有的 只能说实惨
————————————————————————————————————
后言:未经允许用我梗或者魔改的人全家大爆炸☺

评论 ( 6 )
热度 ( 64 )

© -面罩贩卖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