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贩卖机

我是儆猴的鸡,缩头的龟,出头的鸟,我还是搅屎的棍,装饭的桶,癞皮的蛇!

童颜米亚强风|奇怪的小孩

童颜结婚后,大年三十那天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炎热的夏天写出了新年贺文的感觉,可能是想念冬天,也可能是想吃年夜饭。
 韩商言 x 佟年 米邵飞 x 孙亚亚

ALL欧强 x Demo戴风
 想要评论(´;︵;`)
 ——————————————————————————————

--童颜篇:婚后腻歪,其实爷爷戏份更多(bushi

Tips:有一点点吴白x艾情

不要在意时差啦,就当他们过年+倒时差所以和国内同步!

   由于过去的一年K&k的大家表现不错,进步明显还拿了世界冠军,韩商言给他们的春节假期多加了两天,小孩们提早就排着队跟韩商言打了招呼一个个回家去了

   给无家可归的小Demo也找了待处后,韩商言也带着佟年回了挪威去找爷爷过年

   哦。还有吴白

--

   出了机场就看见爷爷和管家站在到达口,管家手里拿着当时他们带着Demo去接爷爷时用的同款牌子,只是一个是粉红色画着Q版鱿鱼写着佟年的板子,一个是黑色的吴白板子。

   走到爷爷面前佟年开心的冲过去给了爷爷一个拥抱,“爷爷我好想你!”

   爷爷笑得开心,“爷爷也想你!爷爷好想你!!”

   旁边的韩商言黑了脸

   ……到底谁是你孙子

   韩商言咳嗽了声,待爷爷看向他后,开了口,“爷爷,其实你不用来接我们,我和小白都找得到路”

  “你这孩子真是!我腿脚利索着呢!还有,我想年年了为什么不可以来接你们啊?说话真不让人开心!” 

   佟年在一旁给爷爷顺毛:“哎呀爷爷,你别看韩商言这样,回来陪您过年还是我们刚结婚那会他就提起了的呢!”

   爷爷看向佟年又立马变了脸:“好好好~”

  

   韩商言沉默了半响,拉着小白走了

--

  到了挪威住处,爷爷一进门也没落座,拉着佟年到处逛,到处看,还去了韩商言房间翻他小时候的照片给佟年看,韩商言咳嗽两声示意别看了,爷爷回了句你感冒了就吃药,然后回头问佟年需不需要给她印两张揣着?

   吴白一边装作没事人在旁边陪着爷爷,一边偷笑着偷拍了几张转发给他女神艾情

   艾情收到后神速转发到了索罗战队的小群里,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韩商言在小白的炒饭里多放了几勺盐

--

   凌晨十一点五十

   爷爷在沙发上抱着抱枕睡着了,韩商言给爷爷盖了被子后回位置上继续抱着佟年看春晚,佟年困了,窝在韩商言怀里嘟嚷了句小白呢

   韩商言看了看表,“估计找了个角落去打电话给艾情祝新年快乐了吧,没事。”

  佟年点点头,蹭蹭韩商言的脖颈靠的更放松了,貌似打算就那么睡了

   韩商言也顺势抱紧了佟年。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倒计时结束后,韩商言把熟睡的佟年带回房间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回去客厅也把爷爷弄回了房间

   一切弄好,回房间的路上看到了别墅花园里在打电话的小白——正堵着耳朵大声喊着说话,估摸着是因为艾情那边鞭炮声太响,听不清的原因。  

    

   叮咚。

   微信提示音响了。

   韩商言拿起手机 

   收到的是来自K&k那帮小孩的新年祝福,在消息栏上面的,第二行是米邵飞传来的东北的满天烟花,第一行是Demo发的和欧强的自拍合影。

  
    韩商言看着安静的挪威景色,回了消息,然后关了手机回房间睡觉。

   

   刚爬上床,佟年突然猛地打了个颤,韩商言吓了一跳急忙走到佟年旁边

  “怎怎怎么了佟年??”

   佟年看着韩商言一脸慌张的表情,笑着捧住了他的脸,“我就是想和你说一句,新年快乐,韩商言。”

   然后嘟嘴吻了他。 

    

   韩商言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搞的有点懵。

   小孩困得连眼睛都睁不开了还强撑着不睡就为了给自己说一句新年快乐么…

   行吧。

    

   韩商言抱住佟年,加深了这个吻。

   新年快乐,佟年小孩。 

  

  

  

--米亚篇:这篇应该叫,奇怪的米邵飞。

   孙亚亚还记得,快过年那段时间,但凡有人叫一下 她偶像,她偶像都会被吓得一激灵。
    
    没别的,纯粹就是因为过年她偶像打算把她一块带回去,紧张导致的

   对此,孙亚亚已经在一个星期内向佟年吐槽了快有二十次我家小米哥实在是太可爱了!!

--

   说不紧张是假的,孙亚亚从知道要回去见米邵飞家人——也就是在一起那天开始,就开始磨练自己的厨艺、斗地主水平、唠家常水平……等等一切有可能会在过年遇到的事件

   虽然米邵飞已经说过很多次,“做饭也不用你帮忙啦”“没那么多事情要做的”“我们就回去几天而已,韩商言不会给我们放太多天假的”甚至在孙亚亚忙得手机斗地主电脑打麻将的时候握住她的手告诉她别紧张

   然而孙亚亚

   还是在米邵飞面前丧了脸:“可是我真的好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AQ!!!”

   

   直到他俩都已经坐上回东北的高铁了,孙亚亚还在拉着米邵飞问他家人的喜好

   米邵飞对此表示,还能咋办,亚亚问啥我就回答啥吧。

--

 
    结果,到了米邵飞家,孙亚亚被米邵飞家人的热情弄得修炼的一身功夫没地儿施展

   想做饭,一进厨房没地方落脚,处理食材也没地方搭手

   想陪米邵飞妈妈打牌,还没开口就被大姑小姨三舅顶了位置

   想去和米邵飞奶奶聊聊天吧,奶奶又赶她去找米邵飞,说着什么谈恋爱就是得腻歪才好就把她赶去了米邵飞在的阳台

   阳台,米邵飞笑着问孙亚亚,“怎么样,我说你不用练那些吧~”

   孙亚亚走到米邵飞旁边,“我这不是…太紧张了嘛,怕在你家人面前做不好”

   米邵飞把孙亚亚抱进怀里,“你陪着我那么久已经为我做了太多太多事了,做不好的一直都是我,我应该早一点向你表明心意的”

  

   米邵飞吻了下孙亚亚的额头,“今天过年,你就好好放松吧,剩下的,交给我。”

   
 --

   年夜饭结束后,米邵飞帮着妈妈洗完了全部的锅碗瓢盆,陪着来拜年的亲戚打了牌,帮打麻将的亲戚陪小孩玩,然后再一批一批的应付完拜年的客套,送走了各家亲戚,然后收拾了满地的瓜子壳,桌上的果皮,啤酒罐和小孩没吃完扔在地上的棒棒糖

   等米邵飞全都处理完的时候,春晚已经过去了大半,父母和奶奶也已经睡着了,途中想要帮忙被他制止了得有十次的她的爱人——孙亚亚,给他的家人盖了被子后,坐在小沙发上嗑瓜子认真地看春晚

   米邵飞看着孙亚亚认真的模样入了神  

   而他看的对象——孙亚亚在感受到偶像的注视后,立马转头过去示意自己磕下来的瓜子壳没扔地上都扔垃圾桶里了!!
   

--

  
    十一点五十分。

   春晚难忘今宵前的歌舞正在电视上演着,米邵飞拉着孙亚亚去了阳台,开了两罐啤酒递了罐给孙亚亚

   孙亚亚轻轻喝了一口,“今天辛苦啦,偶像”

   米邵飞明显对这个大半年没叫过的称呼不太习惯,“又叫回偶像了?”

   孙亚亚摇头,“我只是觉得,今天的小米哥特别偶像!”然后傻笑着又喝了口酒   

  

   米邵飞笑着点点头,“亚亚。” 

   “怎么了小米哥?”

   米邵飞一口喝了半罐啤酒,“就是,很谢谢你。”

   孙亚亚一脸疑惑,“谢我什么?”

 

   米邵飞看着眼前东北的夜景,“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孙亚亚红了脸,咬着易拉罐的杯口

   

   小米哥的直球,太犯规了(///)

   

--

  
    客厅里传来了倒计时的声音,烟花声也逐渐开始响起,米邵飞一口干了剩下的半罐啤酒,在零点一到烟花炸开的时候对着天大喊

   “亚亚我好爱你啊!!!”

   吓得孙亚亚一激灵,冲过去抱住米邵飞,还没忍住吐槽了句:“小米哥你怎么一喝酒就大吼!?”

    

   米邵飞吼完,笑着看向抱住自己一脸不知所措的小孩,捧着她的脸,吻了下去。

  

  

   新年快乐,我的亚亚。

  

   

--强风篇:痞痞的欧强和天真可爱的真·小孩Demo的故事

   欧强被爸妈叫着收拾了大半年没人住过的客房,累得气喘吁吁的回了客厅。

   客厅里的小孩没了踪影,欧强本想逗下小孩听声哥 哥,懵着左右看了看,才听到厨房里传来的切菜声

   进了厨房,灶上煮着番茄鸡蛋汤,小孩在菜板前处理剩下的食材

  “Demo,干嘛呢?”欧强走过去揉揉小孩的脑袋

  “我看你在帮我收拾房间,总觉得坐着不安心,就想帮你做做事…”小孩声音轻,说话小心翼翼的

   欧强笑了笑,拿过小孩手里的刀并示意他去做剥蒜这种不伤手的简单小事

“没看出来啊小Demo,还挺会做菜呢?其实你也可以放着,我做给你吃就好了嘛”

   欧强拿过戴风手里的蒜放在菜板上切碎,小孩手里没了东西手还悬在面前,像个小幽灵似的站在欧强旁边

    

   “反正我爸妈春节也不在家过年,我一个人…也没事做”

   小孩点点头,眼睛眨巴了几下盯着欧强,像有什么事想问
   
    欧强起了锅热油,“我爸妈去亲戚家过年,过年一般都是我自己过”腾了手拍了下小孩脑袋,“是不是想问这个?你欧强哥哥还是很聪明的~”

   小孩晃晃脑袋,“所以老大才让你把我带回来过年?”

  

--

   春节假期,韩商言琢磨着带着佟年和吴白一块去挪威找爷爷过年,行李一块打包在了俱乐部,准备走的前一天,俱乐部成员都回家过年了——除了在训练房看电视剧看睡着的Demo

   怎么忘了这小子,靠。

   忙着新婚,对于队员的事没有过去了解的韩商言迅速开了微信问了米邵飞,米邵飞很快就回了条语音

   

  “就…和去年老样子吧,97他们说虽然前段时间Demo妈妈跑来俱乐部说是要把Demo接回家,但其实就是为了让他回去混个大学然后打工而已,没接到人也就和去年一样不打算管呗…”

   韩商言皱紧了眉头,俱乐部其他成员都已经回家过年了,这时候再把Demo突然塞过去,应该不太好,自己明天就要去挪威了,突然带个人也不是能带上,米邵飞也已经带着孙亚亚回了老家,把Demo放在俱乐部也不是办法,多可怜一小孩。

   正皱着眉头想把小孩搁哪呢,就被吸引走了注意力——不远处叼着树叶走过来的欧强

   欧强家里人忙,过年都是他一个人,这也是为什么快过年了他还因为韩商言要回挪威了特意跑来没人的K&k晃一圈的原因。

 

   韩商言皱紧的眉头松开了。

   欧强刚走到韩商言面前,还在想是先说“哟,小嫂子呢?”还是“还没走呢,喝一杯不?”就被韩商言一脸严肃的把着肩膀凝视

   愣是吓得他用力挣脱出韩商言的控制,因为后劲太大一屁股坐到了后面G帅的椅子上,电竞椅滑了五米远才停下来

   

   “!?韩商言你干嘛,大过年的暗杀也得缓两天吧…”

   吐槽的话还没说完呢,韩商言抬头示意了一下他旁边的方向
   
    “帮兄弟个忙,带这小孩回去,过个年就行”

    

    ?

    

   欧强半信半疑转了头

   旁边坐着进来时没看见的一脸天真无邪无辜可爱善良纯真……的小孩

   正一脸真诚和问号的看着他

--

  
    回想起原因,欧强手抖多放了半勺豆瓣酱

   韩商言那个老毛驴,明明就是因为那时候只有我了才扔给我的好不好!

  

  
    看着眼前小孩眨巴着眼睛一脸好奇,欧强软了心

   “……可能是我和你的缘分吧”

  
 --

  
    晚上十一点五十分。

   欧强,四川人,CTF中国顶级战队SP一队成员,坐拥几十万女友粉,平时靠夜生活和逗女孩为乐趣

   现在,大年三十,正坐在电视机前陪着隔壁K&k战队的16岁小孩Demo看春晚等跨年????

   你哥哥我以往都没有什么过年春晚的概念的好吗??跨年难道不是和兄弟蹲在路边掐着点放完鞭炮就各回各家睡觉吗??

  “欧强哥,这个薯片好吃,你吃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欧强哥这个小品也太好笑了吧”
   
   “我滴妈耶,这个队伍也太整齐了吧”

  “哇,这得排练多少遍啊?”

   ……

    

   ……

   

   韩商言,等过完年回去,我不找你算账我就不姓欧

--
   

   春节那天,欧强不记得自己是啥时候睡着的了

   欧强只记得,自己是被倒计时后外面的鞭炮声……和小孩突然的一句欧强哥吓醒的

   嘈杂的鞭炮声震得欧强耳朵生疼,从来都是充当放鞭炮的人物的欧强第一次觉得这鞭炮声那么吵,吵得他睡不着,吵得他听不见电视上放了什么

   但在这巨大的鞭炮声中,欧强听见了眼前嘴角还挂着薯片渣笑得灿烂的小孩对自己说了句:“欧强哥新年快乐!谢谢你陪我过年!”

   

   啧。

   欧强在小孩掏手机给他老大发新年祝福的时候没忍住揉揉小孩的头
    

   奇怪的小孩。

   

   行吧,新年快乐。

  

   

Fin.

评论 ( 13 )
热度 ( 2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面罩贩卖机 | Powered by LOFTER